• 最專業的教育集團
回到頂端

教材釋疑

針對康軒版教材內容錯誤或需要釋疑說明的提問專區,將轉呈相關編輯單位提出適當回覆。


留言須知

歡迎光臨康軒產品「教材釋疑」單元,為了維護本單元的品質,網友不得為下列行為:

  1. 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誹謗、侮辱、威脅、攻擊、不雅、色情、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內容涉及非法的不當言論。
  2. 涉及商業宣傳或廣告用途的非相關言論。
  3. 重複張貼同樣的意見、或發表與該區主題無關的意見。
  4. 利用本服務引誘、仲介或進行色情交易,媒介或進行賭博,教唆或幫助犯罪或自殺等。
  5. 侵犯他人隱私之行為,如上傳、散佈或傳輸個人的電話號碼與電子信箱。
  6. 侵害他人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
  7. 故意使用不當語法或程式,破壞服務頁面顯示及正常營運。

網友如有上述不當言論,康軒集團網有權刪除任何違反規則的提問。有關您在本區的發言,發言者需自負相關的言論責任。

※ 特別說明:
若是針對教材內容錯誤或需要釋疑說明而提問之前,建議您可先於本區或「教材勘誤」 專區查詢有無相關釋疑或勘誤訊息。你的提問送出後,我們將盡快轉呈相關編輯單位提出適當回覆,待您的提問有康軒文教的正式回覆後,您的提問與回覆才會出現在本區中。如果您覺得這樣的流程不符您的緊急需求,我們在各出版品也加註教材諮詢專線以及e-mail,歡迎您隨時來電或以e-mail提出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