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軒文教集團-最專業的教育集團
  • 最專業的教育集團
回到頂端

台灣拓人教育

 更多台灣拓人教育

跨國的三大企業集團合作,引進「個別指導」教學模式

為符合現在台灣教育逐漸個別化、精緻化路線,結合日本株式會社拓人(現 やる気スイッチグループ)與冠傑教育集團,引進「個別指導」教學制度,在台灣深耕超過十年。

臺灣康軒、冠傑、日本拓人,三大教育集團結合臺灣康軒、冠傑、日本拓人,三大教育集團結合

延續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打造個別化教學

以康軒優質的課程與專業的教材研發,及拓人超過30年的連鎖補習班經營口碑,加上冠傑在地的實體營運經驗,共同導入拓人獨創ETS(Environment Test System,學習動力檢測系統)及PCS(Personal Curriculum System,學習能力檢測系統)兩大系統,充分了解每位學生的個人特質,為每位學生量身打造專屬課程。


順應環境趨勢,協助實現夢想

在多元的教育環境中,學習程度差異有日趨擴大的趨勢,傾聽學生、家長真正的需求,營造出能兼顧學生自己學習上差異與學校的課程進度的個別指導教學型態,培養學生的自我能力,實現夢想,活出豐富精彩的人生。

拓人一對一、一對二個別指導課程 拓人一對一、一對二個別指導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