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軒文教集團-最專業的教育集團
  • 最專業的教育集團
回到頂端
康軒文教集團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

康軒文教集團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在康軒文教集團,人才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營造健康、和諧、人性的企業文化。因應全球ESG的浪潮下,康軒文教集團更積極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於2023年,康軒文教集團通過審核,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成為教育出版業第一家加入的企業!

我們將承諾推動「意義與價值」、「多元與包容」、「組織溝通」、「身心健康」、「獎酬激勵」與「人才成長」六大指標, 我們將用具體的行動支持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保有人才永續的競爭力。

活動網站:https://web.cheers.com.tw/event/talent/company/2023.html#